close

  

  眼見為憑。

  「世界末日」票房名導麥可貝執導,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
的2007年超強鉅片-
變形金剛 ,看完之後的唯一感想是:我還要再看一次!呼,過癮,很久沒看到這麼強的特效了,看來我捨棄了哈利波特:鳳凰會的密令不是錯誤的決定。

  不 過還是得很誠實的說:劇情上是沒有大問題,但劇情一開始的銜接很勉強,跳得很不自然,(還好我領悟力一向強,哈,這個可以跳過不看啦!)雖說不影響整齣片 的緊湊,但著實造成了一些間斷感,不過對白編得不錯哦!而且最讓我欣賞的是,麥導好像是女性主義至上者(或者,這是一種反諷?是我想太多嗎?),女主角比男主角要果斷得多,也比較像成就大事的人,呵,對我這種大女人的人而言,看得很過癮呢!就連發現主要線索的都是女研究員,呵,麥導若不是很敬佩女性,大概就是很愛老婆吧!(妳是想說他是怕老婆俱樂部的成員吧!
 
   主線很明確,旁枝就有點紛亂,雖不至於令人一頭霧水,但有種急就章的感覺,(這是我雞蛋裡挑骨頭嗎?)不過哦,光是變形金剛作戰與變身的畫面就夠讓人瞧 了,更別提把男主角家搞得一團亂的場景,除了MAN之外,原來機器人的幽默不輸人類ㄋㄟ!(笑話,劇本是人編的啊!當然優

  謝謝你聽我說了這麼多話。(沒關係,很多事眼見不一定為憑。)晚安。(我真愛我的車,眼見不一定為憑,我在白癡什麼,為什麼說那句話?)
 
  父母真麻煩,我可以直接掛了他的父母嗎?(我不是說我們不能傷害人類?)有些對白是真的很不賴,剛剛好地讓你知道它酸了什麼,卻又恰到好處地不膩,會心一笑之餘還有餘味呢!啊,好久沒寫,發現我話還真不少,看倌們忍著點哦!難得有部我看得很過癮的電影。(番外話: 瞞天過海:十三王牌的對白更讚,尤其是小布跟喬治倆人對話起那從頭到尾都沒出現的彼此的另一半,哈,光想就覺得這倆個男人好像吃了不少苦,特別是小布,呵,不能聊太多,主角是Transformers。
 
  對話夠逗吧!取到方塊座標即將拿到目標前,柯博文(你也覺得翻譯得很差嗎?我看到中譯名時,很不文雅地噗了出來,還好戲院裡當時夠暗)說的話雖然很八股很濫情,但是在當下聽到時,還是忍不住地要小小的感動並且用力點頭贊同他的說法:自由是不能被剝奪的權利!就連生命也是。(當他說迫不得已要犧牲自己來破壞方塊時,我真的紅了紅眶呢!想起了福斯的動畫鐵巨人 ,超讚的哦!這部動畫裡頭不會說人類話的機器人比人還溫柔善良,還要更純真。)

 
 
  另外,還有這個網站也有介紹(可以來看看的)角色的詳細介紹請來這裡:http://www.uip.com.tw/transformers/

 
  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。女主角在男主角得知她的背景之後對他說:你有過為了誰而犧牲過嗎?這句話很讓我深刻。私心地只要求得到是每個人冀望的,但反過來只求對方好的犧牲是我們可以做得到的嗎?呵,可以好好想一想呢!

 
 
  報告長官,我可以請求允許說話嗎?(身為指揮官,你的請求獲准,我的老朋友。)我想留在他的身邊。(如果他同意的話。)雖然失去了一個老戰友(爵士),但卻多了一個新朋友,謝謝你,我欠了你一命,我們欠了你一命。

  柯博文最後說的話很帥哦!但不是話很帥,是姿勢帥,哈,而我最喜歡的是大黃蜂,他那句要留下來的告白讓我紅了眼眶,想想我還真是濫情哦!時不時就哭,不知可以用來要糖吃嗎?

  眼見不一定為憑。  

 
 
  悄悄話:片中幾位一開始遭攻擊而倖存的士官也蠻酷的嘛!(我是說英勇啦!)居然跟阿湯哥一樣,打不死哦!真是強。(那隻蠍子就遜多了,虧你武力最強耶!)我應該沒透露太多,其他的讓有興趣看電影的人慢慢看。等DVD出時要再看一次就是了,分心照顧學生的下場就是,根本無法專心看。
 
 
  
  學生走出戲院時一直圍著我說:老師好好看哦!(現在才知道我好好看嗎?不是啦!我在耍寶,哈!)有個學生已經跟家裡去看過一次了,二選一的結果她還是再看一次,哈,真可愛!我是不必講啦!特效這麼好的片子自然要再看一次並且收藏呢!

 
 
07/07/31 18:00



Linkin Park/What I've Done變形金剛片尾曲(歌曲取自網路)

播放劇照 更多劇照 新預告中文版 精采幕後花絮  劇照欣賞:

博派陣營 Autobots 有:




柯博文 Optimus Prime 


大黃蜂 Bumblebee 



爵士 Jazz 


Ironhide



Ratchet

狂派陣營 Decepticons 有: 



密卡登 Megatron 


Barricade


Starscream


Blackout


Frenzy

其他完整電影預告 (含 HD 版本、導演訪問):
http://0rz.tw/a22LW

以上圖片轉自:http://www.gaaan.com/movie?p=237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臨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